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旌德新闻 > 正文

不支付26名村民工资款 “老赖”态度恶劣被拘留

来源:宣城日报 2018-06-27 11:17   https://www.yybnet.net/

旌德讯6月22日下午6时,因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旌德法院对被执行人梅某采取强制拘留措施。

6月22日,旌德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内聚集了7名申请人,他们代表26名村民向被执行人梅某、董某讨要工资。据了解,2015年,梅某、董某合伙种植红薯,二人雇请了26名兴隆镇村民从事农活,但因经营不善,导致26名村民的工资未支付,梅某、董某向26名村民一一出具了欠条,村民们讨要未果,遂一纸诉状将梅某、董某告上法庭。法院审理判决梅某、董某须依法支付26名村民工资,但二人未按判决履行付款义务。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两名被执行人开始“躲猫猫”,执行法官一直无从查找二人下落,案件一筹莫展之时,法官得知了董某的联系方式,拨通电话后,董某表示其人远在山东,并提供了梅某的相关线索。

案件有了突破口,6月22日,执行法官驱车赶往梅某现工作单位将梅某寻获,法官表明来意后,梅某不但没有悔意,还抗拒执行,法官遂强制将其带回法院。下午6时,梅某面对7名申请人的斥责,依然面不改色,否认欠款事实,执行法官严厉指责其逃避债务、无视法律的行为,并当即对其作出拘留十五日的决定。(丁福银)

新闻推荐

旌德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公告

经旌德县人民政府批准,旌德县国土资源局决定公开出让编号为2018-8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地...

旌德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旌德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外国人体验中医2018-06-14 11:53
评论:(不支付26名村民工资款 “老赖”态度恶劣被拘留)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