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旌德 > 正文

旌德县委党校“1+2+X” 模式建设学习型机关

来源:宣城日报 2019-04-09 14:48   https://www.yybnet.net/

旌德讯旌德县委党校通过完善一套学习制度,运用两类学习形式,活用多种学习方式,着力提升干部队伍素质能力,持续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

一套模式育习惯。进一步完善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机关支部和全校教职工三个层级的学习制度,制定了《县委党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制度》等,形成了一整套学习制度,规定了学习的地点、时间、内容、主持人、领学人和参学对象。集体学习均事先制定计划,由校领导把关,做到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和形式多样。2018年以来,共开展学习60余次,全校教职工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

两类形式提素质。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两种形式并用,促使教职工开阔眼界,增长见识,看到差距,对标对表,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邀请省内外专家教授来校授课,组织教师随堂听课,现场观摩学习。利用中央党校远程教学网资源,每月组织教师观看1次中央党校教授视频精品课。安排教职工赴上级党校、高校等机构培训进修,组织人员赴绩溪、天长、丽水、湖州等省内外党校考察学习,更新观念,补足短板。

多种方式强效果。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一般干部自主学,彼此之间互相学,激发学习兴趣,增强“我要学”的理念,营造想学、要学、爱学的浓厚氛围。利用安徽干部教育在线、道德讲堂、新时代文明实践讲习所和学习强国等线上线下教育平台,开展多手段、立体式的学习。采取备课试讲、交流研讨、党课辅导、撰写体会等形式,突出党校特色,巩固学习成效,做到校理论中心组每季度1次研讨,机关干部每月1次研讨,提升教职工理论联系实际的思考力和执行力,增强学习效果。(林洋)

新闻推荐

旌德县全面开展 2019年汛前检查

旌德讯3月下旬,旌德县农业农村水利局组织工程技术人员,对全县6座小(1)型水库、51座小(2)型水库等重点防洪工程进行汛前检查...

旌德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旌德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旌德县委党校“1+2+X” 模式建设学习型机关)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