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泾县新闻 > 正文

大家与小家

来源:皖南晨刊 2017-05-23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泾县城关二小四(3)班 张可昕

时间像动车一样飞驰,像猎豹一般极速,像闪电一样穿梭……

六年前,我家只有一辆破旧的金杯车。有一回,妈妈带着我坐上车,没开一小段路,我就吐得稀里哗啦。可如今,我家购买了一辆崭新的奥迪车。瞧它,油光发亮的黑色外壳包装着豪华的内饰,坐上去四平八稳,稳如泰山。我们一家人向桐城老家进发,我不晕不吐,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一路哼着小调。妈妈也心花怒放,冲着我“傻嘻嘻”地笑着。而爸爸十分淡定,神情严肃,看不出一丝兴奋的流露。

我想,他肯定坐在前排偷着乐吧!

我家不仅有了新车,臭美的老妈和耍帅的老爸又去体验健康生活了。

来到了健身馆,一切运动器材都是那么新奇。有的人在跑步机上跑得汗流浃背;有的练习举重杠铃,看见他们吃力的表情,好似连吃奶的力气都使出来啦!有的在狂曲中有乐有趣地疯狂地骑着单车……老爸老妈在踏步机上有节奏地转着圈圈,有模有样地锻炼着,这些健身活动可以减肥,同时也能给大家的身体带来一份健康。

沐浴在这幸福的生活中,我要好好学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将来成为祖国这个大家庭里的栋梁,把我们的家乡建设的更好!

新闻推荐

泾县开展 不良专项整治

泾县讯(王少华)为加强广告市场的监管,促进广告行业的健康发展,连日来,泾县市场监管局在该县范围内开展不良广告专项整治行动。此次行动共检查广告经营户16户,检查中发现该县存在省文明委通报的男性专科...

泾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泾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寻仙灵墟山2017-05-18 00:00
猜你喜欢:
1970-01-01 08:00
评论:(大家与小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