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泾县新闻 > 正文

2018查济油菜花马拉松赛

来源:市场星报 2018-04-03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春天的查济,乔木抽绿芽,油菜花绽放。春风十里,不如花海云崖。一件T恤,一条运动裤,一双不张扬却充满个性的跑鞋。

4月1日,2018查济油菜花马拉松赛在安徽泾县查济景区开跑。活动以“带不走的美丽·跑过花海云崖”为主题。比赛设半程马拉松赛和三千米健步走两个大组别。其中,半程马拉松赛从查济景区起跑,终点为桃花潭景区,全程21.0975公里;三千米健步走起终点均设在查济景区沿游步道前行,走环道,全程3公里。

目前正值油菜花盛开的季节,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4000多人参赛。前国家女排运动员薛明和110米栏运动员史冬鹏也来参加了活动。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赛事起点所在的查济风景区,跑步爱好者们在“三水村中流”的江南水乡,体验奔跑在油菜花海美景中的乐趣。

“赛事终点的桃花潭风景区,此时也正迎来千树万树桃花开的盛景,”主办方介绍,“从黄色花海跑入粉色世界,春天的气息在这场马拉松中,体现得淋漓尽致。”除了极具特色的比赛线路,承载完赛成绩的当地特产宣纸,也是查济油菜花马拉松的亮点之一。“中国宣纸文化凝聚了几千年的中国文化艺术,蕴含着极其丰富的文化内涵,用它来承载跑者的完赛成绩和纪念,是对跑者自我追求的一种奖励。”主办方说。

新闻推荐

高速修车隐患大 民警制止保平安

泾县讯为消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全国“两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稳定,3月14日下午泾县高速一大队开展路面巡逻管控。在沪渝高速上行线266公里处,民警发现一辆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上,后面未放置反光...

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泾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技能比拼竞风流2018-04-02 10:00
猜你喜欢:
(上接第一版)2018-04-02 10:00
评论:(2018查济油菜花马拉松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