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泾县 > 正文

芜湖公交全线开通银行业移动支付发布会成功举行 安徽公交实现银联移动支付产品全覆盖

来源:新安晚报 2019-12-30 10:31   https://www.yybnet.net/

12月26日,芜湖公交全线开通银行业移动支付发布会成功举行,会议宣布全市1500余辆公交车实现银联IC卡闪付、银联手机闪付、云闪付APP乘车码等银联全系产品应用,标志着安徽省16个地级市的公交实现银联移动支付产品全覆盖。

广大乘客只需持有开通银联手机闪付的手机,靠近车载刷卡设备感应区,“嘀”的一声即可完成支付。或者在云闪付APP里绑定任一银行发行的62开头的银联卡,将首页“乘车码”靠近公交车扫码区,也可“一扫即付”。同时,为了回馈广大银联用户,中国银联安徽分公司在芜湖推出“1分钱乘车”优惠。目前,在全省16个地级市公交之外,安徽61个县及县级市公交均已完成银联移动支付改造协议签约和技术改造,一部手机畅乘全省市、县级公交即将成为现实。

除了公交场景,中国银联安徽分公司还联合产业各方积极落实人民银行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建设,全面打造商超、便利店、自助售货机、餐饮、菜场、校企食堂、医院等多个场景并取得积极成效。以芜湖为例,无论是八佰伴、华亿广场等人气商圈,还是便民工程示范菜场东方龙城菜场,亦或安徽师范大学、皖南医学院、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等校企园区食堂,使用银联移动支付产品的用户络绎不绝。

随着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推进,中国银联安徽分公司持续向县乡下沉金融服务,通过普及云闪付APP等移动支付产品,满足乡村振兴多样化金融需求。遍布安徽各个行政村的惠农站,正是银联助力乡村振兴、推进农村金融支付基础设施升级的一个缩影。

“现在依托站点终端或云闪付APP,村民即可在家门口享受到存取款、转账、生活缴费、医保社保缴存等基础金融服务。”在泾县丁家桥镇一银联惠农服务站里,安徽泾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陕吉雨行长介绍说。截至2019年11月底,安徽省宣城市泾县、阜阳市阜南县、蚌埠市怀远县、芜湖市无为县等61个县(市)已建成银联惠农服务站1078个,有效激发农村金融市场活力,提升农村金融服务质效。

谋民生之利,解民生之忧。下一步,中国银联安徽分公司将大力践行“支付为民”理念,行勤勉之业、践普惠之实,通过安全、便利、高效的支付服务及实惠的消费体验,为百姓打造触手可及的幸福感。周瑶瑶

新闻推荐

溪口 今夜我无法将你遗忘

●李继国此刻,如诗一般的宁静。明天,我就要离开小镇溪口。今夜,我辗转反侧,难以成眠。悄然坐起,披了秋衣,打开电脑,在键盘上敲...

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芜湖公交全线开通银行业移动支付发布会成功举行 安徽公交实现银联移动支付产品全覆盖)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