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绩溪新闻 > 正文

家乡的春天

来源:皖南晨刊 2017-12-06 00:00   https://www.yybnet.net/

冬眠的大地苏醒了,水面上厚厚的冰融化了,小溪开始哼着小曲奔向大海。

小草从土里探出小脑袋,花儿绽开了笑脸,树木抽出了枝条。而这并不是家乡最美丽的景色,油菜花海才是家乡最亮丽的风景。

人们称绩溪家朋乡为“花海家朋”。家朋的春天美,是因为家朋的油菜花美。打开车门,一股淡雅的芳香扑鼻而来。油菜花金黄金黄的,我们好像置身于金色的海洋。从观景台上向下眺望,像给大地铺上了一条金色的地毯。人在花丛中来回走动,仿佛一只只彩色的蝴蝶在花间翩翩起舞。

走进花海的感觉是不同的,油菜花那娇小可爱的样子呈现眼前。油菜花紧紧簇拥在一起,像一对对好闺蜜似的。油菜花千姿百态,有的毫不吝啬地绽开了笑脸;有的笑得弯了腰;有的像一位胆怯的娃娃,迟迟不肯绽开可爱的脸蛋。微风拂过,花儿在向我们招手,欢迎我们的到来。

家朋的春天,既是绩溪的亮点,也是上帝的恩泽。

新闻推荐

13年如一日照顾瘫痪养母

宣城市最美家庭:胡念海家庭胡念海,绩溪县上庄镇宅坦村人。宅坦村村民说起胡念海,无不称赞他是个好孝子,13年来一直照顾瘫痪在床、不能行动的86岁养母黄德香。2002年养母突然中风半身不遂瘫痪在床,从此...

绩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绩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马仁山游记2017-11-29 00:00
评论:(家乡的春天)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