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绩溪新闻 > 正文

市交警支队开展系列祭奠英烈活动

来源:宣城日报 2018-04-09 09: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深切缅怀公安英烈的光辉业绩,弘扬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发公安民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清明期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各大队分别开展祭奠英烈活动,弘扬先烈精神。

4月2日下午,绩溪大队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民警和新党员参加“铭记·2018年清明祭英烈暨重温入党(警)誓词”活动。在许家朋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全体民警脱帽哀思,并向烈士敬献花圈。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民警高举右手,庄重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入警誓词。随后,全体人员绕行瞻仰纪念碑并参观了许家朋烈士纪念馆,听取了讲解员详细讲解许家朋烈士的英雄事迹。

4月3日上午,宁国大队交管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辅警赴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党员民辅警怀着崇敬的心情,敬献花圈并脱帽默哀。为强化党性教育,参加活动的党员民辅警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言。

4月3日,泾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来到因公牺牲的公安交警、革命烈士刘荣寿墓碑前,敬献花篮,大家手持鲜花,庄重肃穆地鞠躬默哀,参加活动的同志还在皖南事变烈士墓碑前重温入警誓词。

4月3日上午,直属一大队组织党员民警来到位于宣州区养贤乡的马山烈士陵园,开展“致敬英雄·缅怀先烈·励志前行”主题清明纪念活动。党员民警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列队肃立,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脱帽默哀,并三鞠躬。在烈士纪念碑前,教导员向参加活动的党员民警讲述了英烈事迹,感受革命情怀。全体人员在副大队长的领誓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入警誓词,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与哀思。

4月3日上午,广德县交通管理大队民辅警前往柏垫镇英烈山开展清明扫墓活动。活动中,该大队卢村中队民辅警向烈士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清扫烈士墓前后的灰尘、拔除杂草,共同缅怀峥嵘岁月,并在墓碑前进行宣誓。民辅警参观了革命烈士陵墓,并认真观看了碑文关于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介绍。 (交宣)

新闻推荐

2018绩溪徽菜美食 文化旅游年正式启幕

星报讯3月30日,绩溪县2018徽菜美食文化旅游年新闻发布会在绩溪国际大酒店三楼会议厅举行。品味美食,品读山水,品悟文化,感受流淌在山脊、溪水、祠堂、马头墙上的历史文脉,探寻寻常百姓家炊烟袅袅中的...

绩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绩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交警支队开展系列祭奠英烈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