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绩溪新闻 > 正文

合肥运管部门一周查处非法客运220起

来源:江淮晨报 2018-04-18 01:04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近期集中打击“黑头车”,行动将持续到6月中旬

晨报讯 “五一”和端午节小长假正值旅游旺季,观光旅游和探亲访友的客流将出现明显增长。合肥市运管处自4月8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道路运输市场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专项行动开展一周以来,该处已查处非法客运案件220起,此次活动将持续到6月中旬。

4月16日上午9点25分,合肥市运管处庐阳运管所执法人员在阜阳北路附近检查时,发现当事驾驶员樊某驾驶皖A6E74*涉嫌未取得出租汽车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运输经营。执法人员在对当事驾驶员和乘客调查取证后,证实樊某与乘客互不相识,樊某驾驶车辆从阜阳北路大润发到安琪儿医院,约定到达目的地后收取车费8元。

执法人员还发现,这辆涉嫌非法营运车辆不仅车身颜色与出租汽车类似,还装有计价器,外观上与出租汽车无异。随后,执法人员依法对车辆进行了暂扣。

据了解,专项行动期间,合肥市运管处将重点加强对旅游客运、农村客运、客运站场和出租汽车的管理,严厉打击非法客运、异地营运及出租汽车拒载等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

合肥市运管处介绍,该处将进一步加强对明光路汽车站、汽车客运西站、绩溪路安医住院部段附近等重点非法客运多发区域的整治力度,通过打巡结合、换区协查、部门联动等手段,多措并举,多点出击,最大限度地消除因“黑车”非法客运引发的公共安全隐患。

专项行动启动以来,合肥市运管处已查处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288起,其中非法营运案220起。合肥市运管处同时提醒,广大市民如遇道路运输经营违规行为,可拨打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热线投诉举报。

晨报记者 余佼佼

通讯员 费先海 甄娟

新闻推荐

绩溪春风行动 “二帮二引”显成效

绩溪讯今年“春风行动”期间,绩溪县紧紧围绕“就业是民生之本”工作思路,通过帮农民、帮企业和劳务引进、人才引进“二帮二引”举措,建立健全为企业招聘人员常态化机制,取得了扎实的效果。帮农民。该...

绩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绩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运管部门一周查处非法客运220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