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绩溪新闻 > 正文

八旬读者为环卫工夫妇送上六千元现金

来源:新安晚报 2018-11-06 11:13   https://www.yybnet.net/

10月24日凌晨4点多,在合肥市绩溪路沈小郢城中村,环卫工卢贵霜和万广琴夫妇租赁的房屋不幸遭遇火灾,房内现金等财物被化为灰烬。此事经过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报道后,引起了广泛关注(本报曾连续报道)。火灾发生后,社会各界纷纷伸援手,本报一名80多岁的读者专程找到万广琴,送上6000元现金。

昨日中午,记者联系上了卢贵霜、万广琴夫妇,得知目前他们尚未找到住处,仍住在绩溪路上的环卫驿站里,而两个正在读高中的孩子周末回来,也暂住在亲戚家。

记者昨日从蜀山区城管委获悉,蜀山区城管委为夫妻俩捐款了26610元。“夫妻俩各自所在的环卫公司的职工捐了有4万多元,此外有若干衣物、粮油等。”昨日,合肥市蜀山区城管委一位人士告诉记者。

更令夫妻俩感动的是,一位看到本报报道的80多岁孔姓读者,也专程找到万广琴,并专门捐助了6000元,还送了几套衣服。“这位阿姨80多岁了,是一位中医医生,很善良,她看到报纸,说我家东西全部烧光了,她就到绩溪路上来找我。这么大年龄,也来拉我们一把,我们很感动。”万广琴感激地说。

此外,卢贵霜告诉记者,一位来自霍邱的新安晚报读者潘先生也寄来了被子,“我11月3日收到了。”

对于社会各界的帮助,卢贵霜、万广琴夫妻俩很感动,“我们专门用一个本子记下大家的帮助。好心人们给我们捐款,还捐了被子、衣物、牛奶、电饭锅等,太谢谢了。”

宗雷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许佳

新闻推荐

叶群秀:清秀一叶出“万粹”

□记者黎小强文/摄10月26日上午,屯溪老街万粹楼,气息古雅、环境清幽的大堂内,身材娇小、戴着眼镜的叶群秀微笑站立,...

绩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绩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校园之星黄致远2018-11-01 10:36
猜你喜欢:
评论:(八旬读者为环卫工夫妇送上六千元现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