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郎溪新闻 > 正文

郎溪县人民医院专栏

来源:宣城日报 2017-09-26 01:05   https://www.yybnet.net/

开展“百日除患铸安”

专项行动

郎溪讯近日,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来到郎溪县人民医院开展“百日除患铸安”专项行动和两节前特种设备安全督察。

督察组首先听取了该院日常安全整治及关于特种设备开展的“百日除患铸安”专项行动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该院各类特种设备资料是否齐全、设备档案是否完善、工作制度是否落实、维护保养是否到位等情况,询问压力容器管理职责、工作制度落实与操作规范执行等情况。督察组对全院除患铸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医院工作实际提出了整改意见,确保医院安全生产。(黄盼)

召开自查自纠

工作落实会

郎溪讯为进一步做好“严肃行业纪律·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自查自纠工作,近日,郎溪县人民医院召开深入推进“严肃行业纪律·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自查自纠工作落实会,院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全体临床医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省人民检察院、省卫计委联合印制且全院职工已签署的“个人廉洁承诺书”,通报了医院前期自查自纠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该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会议指出,全院干部职工要充分领会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通知要求;把握机会,自觉主动进行自查自纠,在规定时间内做好自查自纠再动员再检查;切实增强法律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做到警钟长鸣,营造医院风清气正的良好行业环境。(黄盼)

开展2017年“服务百姓

健康行动”义诊周活动

郎溪讯9月9-15日,郎溪县人民医院组织医务人员分别前往建平镇卫生院、建平镇南山村、西郊村、飞鲤镇湖滨村、王村,新发镇大圻村等地,开展2017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周活动。

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群众开展健康咨询、体检,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和B超检查等,共计健康咨询和测量血压200余人,诊疗150余人次,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手册200余份,深受群众的欢迎。(黄盼)

9月19日,郎溪县人民医院护理部特邀华夏礼仪学院IPA国际注册培训师资管理中心授权的金牌讲师于子珊来院,进行护理礼仪培训讲座,全院护理人员参加了培训。于子珊老师讲解了护士仪容仪表、仪态举止、护士常用工作礼仪、颁奖引导礼仪、电梯礼仪、接待礼仪等护理服务礼仪,指导大家正确把握护理服务礼仪的规范,充分展示个人仪表形象和人格魅力。本报记者谢文静摄

新闻推荐

郎溪县政协助力新兴产业发展

本报讯9月12日,郎溪县政协召开十届第四次常委会议暨“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建设”专题协商座谈会,助力郎溪县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推动工业经济转型升级。为开好专题协商会,8月份以来,郎溪县政协...

郎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郎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我家的子母灯2017-09-21 01:05
猜你喜欢:
评论:(郎溪县人民医院专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