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郎溪新闻 > 正文

我的课余生活

来源:皖南晨刊 2017-09-26 13:06   https://www.yybnet.net/

郎溪实验小学三(4)班 郭一航

有的同学喜欢踢足球,也有的同学喜欢旅游、打乒乓球、看书、画画……我却喜欢弹钢琴。

每天一回到家里,做完作业,我就去弹钢琴。赶紧打开钢琴盖——可别小瞧了它,它可以防止灰尘进入钢琴,灰尘会影响钢琴的音色。黑黑白白的钢琴键整齐地“排”在我面前。黑白加起来一共有88个,其中黑色有36个,白色有52个,加起来正好是88个。

钢琴,还被人们称之为“乐器之王”呢!

开始弹琴了,我按照书上的谱子一个音一个音地弹。就在快要弹完的时候,“灾难”降临了,不小心弹错了一个音。刚改正完这个音,却又连续地弹错了好几个。

顿时,觉得很烦躁了。这时,钢琴似乎对我说:“小主人,你要坚持下去,你不是经常说,坚持就是胜利吗?”我的手似乎也在对我说:“小主人,钢琴说的对,你要坚持下去。”于是,我再次弹起琴来。虽然这一遍仍然像上一遍一样错了好几个音,但是我并没有像上一次一样停止不前,而是坚持了下来。

我想,这应该就是进步吧。

弹琴的过程中,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在人生的道路上会遇到许许多多的困难。在遇到这些困难的时候,千万不要放弃、退缩,要去面对这些困难,坚持下去。

新闻推荐

威武的大公鸡 郎溪三小五(3)班 岑轩昂

外公家养了一只既威武又可爱的大公鸡。头上有一团红的像火一样的鸡冠,羽毛像金光闪亮的金色龙袍,脚掌仿佛是一把匕首,脚上也如穿上了金筒靴。它高傲地抬起头来,大模大样地走着,顿时让人感觉威风凛凛。...

郎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郎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的课余生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