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郎溪新闻 > 正文

“宣城好人”榜(2018年7月份)

来源:宣城日报 2018-08-30 10:45   https://www.yybnet.net/

经市“宣城好人”评选委员会评定,12人(10组)当选2018年7月份“宣城好人”,他们分别是:

宣州区养贤乡天成村老党员姚仁宏,临终前给党组织写信,并缴纳最后一笔党费500元,离世后将遗体捐赠给皖南医学院用于医学研究,倾其一生用奉献书写党员故事。

宣州区西林街道昭亭社区居民甄京家属,甄京突发脑死亡后,其家属忍痛决定无偿捐献出其肝脏、一对肾脏和两个眼角膜,挽救3个人的生命,使2位眼疾患者重见光明。

郎溪县凌笪乡汤桥村村民蔡运兰,8年来精心照顾中风偏瘫在床的公公,用行动诠释“久病床前有孝媳”的传统。

广德县杨滩镇三合村村民宋宗强,开车办事途中,遇到抱着孩子求救的年轻夫妇,毫不犹豫地护送他们到医院救治,待孩子安全后才离开。

宁国市甲路镇庄村村民方秀春,15年如一日悉心照顾瘫痪在床的丈夫、接济年迈的婆婆和身患糖尿病的大伯哥,用真爱温暖一家人。

泾县蔡村镇蔡村街道居民陈小健,6年来悉心照顾身患尿毒症的妻子,不离不弃。

绩溪县扬溪镇扬溪小学退休教师胡社如,关爱贫困学生,自觉维修村组道路,传承传统文化,维护村庄环境。

旌德县孙村镇新建村退休老党员沈水宝,退而不休,年近九旬仍热心为村民服务,主动担任村“老年人志愿者”,关爱老人、积极调解村民纠纷。

旌德县旌阳镇北门社区居民李自长,作为上门女婿尽心照顾瘫痪在床的岳母和痴哑的舅哥,用爱撑起了一个特殊家庭。

市开发区双凤老鹅汤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可龙,从2016年开始每年出资三万元,捐助十名家境贫寒且品学兼优的合工大学生,完成大学学业。

(事迹介绍详见第三版)

新闻推荐

警车开道重症患儿11分钟抵达医院

星报讯8月12日零时许,宣城高速一大队接到群众求助称:“他的车上现有一名重症患儿急需救治,车子已从郎溪上了高速,准备前往宣...

郎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郎溪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宣城好人”榜(2018年7月份))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