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郎溪新闻 > 正文

十字镇全力推进 “小金库”治理常态化

来源:宣城日报 2019-02-15 10:54   https://www.yybnet.net/

郎溪讯为巩固深化“小金库”专项治理成果,切实解决防治难点问题,郎溪县十字镇从三方面入手,进一步落实好“小金库”长效治理各项工作任务。

加强教育。把防治“小金库”的教育纳入该镇党风廉政建设重要内容,强化有关人员特别是单位主要负责人的政策法制观念,加强警示作用,增强抵制“小金库”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使设立“小金库”违纪、违法、易诱发职务犯罪的观念深入人心,做到警钟长鸣。

严明制度。严格执行财务管理暂行办法,加强收支核算管理,每年年初与9个村(社区)和所属6个事业单位签订“小金库”防治工作承诺书,切实解决“小金库”源头管理,确保制度落实到位。

强化监督。畅通举报渠道,公示“小金库”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将“小金库”防治工作承诺书张贴在公开栏接受监督,同时进一步强化财务监督、审计监督、监察监督的职责,每年定期或不定期组织召开本级及所属单位“小金库”自查工作,对违法违规责任人严肃处理,使监督制度落到实处。(马雪莲)

新闻推荐

全市21家景点春节“不打烊” 优惠福利多多

本报讯春节想外出游玩的市民注意了,记者从市旅游局了解到,宣城市21家景点开启了优惠活动,实惠划算,非常适合全家短途观赏。其...

郎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郎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疲劳驾驶酿事故2019-01-29 10:18
猜你喜欢:
评论:(十字镇全力推进 “小金库”治理常态化)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