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宣城新闻 > 正文

团市委面向青年学生 开展禁毒警示教育

来源:皖南晨刊 2017-11-13 16:41   https://www.yybnet.net/

向学生介绍禁毒情况。

本报讯(团市委 文/图) 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提高广大青少年远离毒品意识。11月9日下午,团市委组织宣城市第二中学50名学生代表到市法治教育基地南漪湖戒毒所开展“你我携手远离毒品 共筑青春禁毒防线”警示教育活动。

学生们在戒毒所工作人员带领下有序的参观禁毒展厅、活动区、宿舍区、康复区、食堂等,详细了解毒品种类、样式,亲身感受戒毒人员学习、生活及生产劳动情况。通过参观交流,加强了对毒品知识的了解,深刻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提高了对毒品的防范意识。

通过优秀戒毒学员代表现身说法,为同学们讲述了他吸毒的经历,告诫同学们要珍惜青春年华,远离毒品。最后学生观看禁毒宣传片,通过社会上的真实案例,让在座的学生们心灵深深地受到震撼,真正地体会到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深刻含义。

接下来,团市委还将进一步扩大警示教育活动的覆盖面,希望全市青少年都能参加此类活动,提高远离毒品意识。

新闻推荐

宣城市首届“宣城工匠” 开始评选

(上接第一版)据了解,在全市各类产业领域中,具有精湛技艺的优秀技能人才,符合下列任一条件的均可报名参评,即获“中华技能大奖”者,被行业推荐参加世界或国家技能大赛者;省(市)技术能手、技能大奖、技术标兵...

宣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宣城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团市委面向青年学生 开展禁毒警示教育)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