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宣城新闻 > 正文

意外无情 新华有爱

来源:宣城日报 2018-05-14 10:39   https://www.yybnet.net/

2017年7月28日,新华保险宣城中支汪总携营销部及客服部一行八人,应客户单位——宣城市宣州区古泉镇人民政府邀请,前往该镇进行案值12万元理赔案件的现场给付,并就辖区内村民保险理念宣传及团体业务转介绍进行了深入座谈。座谈期间,古泉镇政府领导对新华保险宣城公司的快速赔付表示了感谢,客户家属更是对新华保险的理赔服务非常满意,当场赠送锦旗。

时间回溯到2017年4月29日,晚上7点左右,新华保险宣城中支客服部接到业务员的电话报案,称公司客户单位员工陶某某因交通事故死亡,请公司给予后续理赔处理。接到报案后,客服部工作人员立即与理赔查勘人员取得联系,沟通了报案事宜并初步协商案件服务流程,同时与客户单位相关领导取得联系,告知后续处理事宜。

2017年7月10日,公司启动重大案件快速查勘机制。经核查投保人为宣城市宣州区古泉镇人民政府,于2017年4月21日为其下属单位工作人员陶某某等共计8人购买了新华保险公司的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保费合计1600元,意外身故最高赔付额12万元,公司理赔查勘人员经现场查勘并前往交警部门核实交通事故经过后,确定被保险人系因“驾驶电动自行车与小型汽车相撞死亡”无误,并同时向受益人告知了理赔申请所需资料。2017年7月24日,受益人向新华保险宣城中支递交了全部理赔资料,经审核被保险人系因意外伤害身故属实,符合团体意外伤害保险条款的保险责任。短短三个工作日,就完成了12万身故案件的审批及给付工作,至此宣城中支2017年最大金额的理赔案件宣告顺利结案。当受益人家属接到新华保险宣城中支的理赔领款电话时,对新华保险公司便捷、高效、诚实、守信的理赔服务表示由衷感谢。古泉镇副镇长兼人武部部长对新华保险快速、优质的理赔服务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通过本次赔付既减轻了被保险人家庭后续的生活负担,又增强了政府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同时也会在全镇开展“意外无情、新华有爱”的宣传活动。

通过本次现场理赔给付服务活动的举办,使得原来对保险存在误解的广大市民,逐步消除了误解,加强了社会公众、尤其是乡镇居民对保险的理解和认可,同时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保险行业作为我国国民经济发展的助推器和社会民生的稳定器的重要意义及负有的社会使命感、责任感!(新华保险宣城中支)

新闻推荐

宣城市宣州区政协考察中小学校规划布局

本报讯日前,宣城市宣州区政协主席鲍莎莎率队赴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就义务教育学校规划布局工作开展考察学习,区政府副区长武兆晟、区政协副主席沈明清等参加了考察。在广东省惠城区,鲍莎莎一行先...

宣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宣城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意外无情 新华有爱)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