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宣城 > 正文

琳琅满目年货节 欢欢乐乐迎春节 2020皖东南名品展销会暨年货节侧记

来源:今日宣州 2020-01-13 00:43   https://www.yybnet.net/

陈莉

1月10日上午,市宛陵湖景区A馆热闹非凡,一派喜庆热闹场面。为期三天的2020皖东南名品展销会暨年货节在这里拉开了帷幕,土鸡蛋、水阳干子、水东蜜枣、洪林锅巴等琳琅满目的优质农特产品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品尝、选购。

“在朋友圈看到宛陵湖举办农产品展销会的消息,我就带着家人前来逛逛,买了不少农产品。"市民朱小丽说道。

一进展厅,就看见宣城市天龙湖家庭农场的展位前站着不少市民,有的在品尝现熬的老鸡汤,有的在询问价格。“早上我和丈夫6点就到展会现场了,放展品、熬鸡汤,今天一天的销售额线上线下加起来有1万3了!"天龙湖家庭农场的当家人熊爱民开心地说道。

相隔不远的宣城市德明食品厂展位前,不少市民在排队买鸭脚包、鸭翅膀等土特产。“其实对于宣城人来说,钱德明鸭脚包已是家喻户晓的老字号了。这次来参展,不仅仅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同时也是为了让利给广大市民朋友,为他们增添些年味。"宣城市德明食品厂负责人钱德明说道。

“这里的东西花样多,价格比平时便宜,品质也比较高,买起来更加开心和放心。"1月12日下午,趁着农展会闭幕前,家住凤凰桥的沈兰花又再次来到展销会现场。经过一番选购,她的两手已经提满了袋子,里面装满了鸭脚包、土鸡等各种农产品。“就要过年了,我儿子女儿外孙都要回来的,总要准备点好东西吃年夜饭的。"

除了富有乡土气息的特色美食,展销会现场还有宣笔、宣木梳、皮影等传统“精神"年货。在宣城市徽映名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展位上,挂着一排玲珑小巧的木葫芦。安徽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皖南皮影戏传承人何泽华解释道:“葫芦与‘福禄’谐音,不少市民们会买些小葫芦回去装饰,给家里增添些年味!"

据悉,此次展销会以“名品皖东南,年货欢乐购"为主题,按各县市区和市开发区等分块集中设置,宣州区共有宣城市天龙湖家庭农场、宣城市德明食品厂、安徽忆锅香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19个企业,20个摊位参展。

新闻推荐

打造美丽宜居乡村 宣州区2019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综述

王香曾经杂乱无章的房前屋后,如今变得干净整洁;曾经堆积废物的道路两旁,如今花香四溢;曾经绕道而行的浑水池塘,如今建成活动广...

宣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宣城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琳琅满目年货节 欢欢乐乐迎春节 2020皖东南名品展销会暨年货节侧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