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宁国新闻 > 正文

港口园区全力以赴 迎战雨雪冰冻天气

来源:宣城日报 2018-01-30 10:35   https://www.yybnet.net/

宁国讯针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宁国市港口园区管委会提前部署,积极应对,浴“雪”奋战,保障了园区企业的安全生产运行及群众的正常生活秩序。

一是及时部署防范工作。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局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并召开专题会议及时部署防范应急工作,要求园区上下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严明纪律,成立应急救援组、后勤保障组、信息保障组,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施工工地安全、企业生产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危旧房屋安全;及时储备工业盐分布到重要路段,安排清雪抢险车清除道路、桥梁积雪,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扫雪除冰,确保交通畅通。

二是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由园区主要领导带队,安监、建设等部门分头行动,对园区各企业、主要道路、施工工地等场所进行全面摸排,提醒相关负责人做好低温天气应急保障,督促企业做好设备、设施和管道的除雪防冻工作,协调供水、供电、供气部门对园区管网进行检修,防止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企业安全运转;密切关注山体、池塘等重点地带,防范地质灾害发生,要求安置区物业公司积极做好积雪清扫及居民户隐患排查,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三是切实加强应急值守。由班子成员带班,各局室派员值守,应急值班人员保持在10人左右,并做到24小时通讯畅通,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密切跟踪最新信息,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和信息报送制度,确保雨雪冰冻引发的各类险情得到有效处置。(何凡)

新闻推荐

市安监局开展烟花爆竹旺季经营安全督查

为进一步做好烟花爆竹旺季经营的安全监管工作,1月18日,市安监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带领市局相关科室对宁国市烟花爆竹旺季经营安全情况进行了督查。督查组听取了宁国安监局关于烟花爆竹旺季安全监...

宁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宁国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好吃不如饺子2018-01-27 01:58
评论:(港口园区全力以赴 迎战雨雪冰冻天气)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