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宁国新闻 > 正文

宁国狠抓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回头看”转办信访件整改工作

来源:宣城日报 2018-11-16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宁国市在11月5日接到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转办的“宁国市南山街道一处豆制品手工作坊烟尘、油烟和噪音污染”的信访件后,该市环保局联合市场监管局、城管局、南山街道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对该豆制品手工作坊进行检查。

经过相关部门现场检查,信访人反映的问题对象为宁国市南山街道办事处宁冲东巷一家豆制品手工作坊,日生产加工黄豆100公斤左右,该作坊未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和食品生产许可证或小作坊备案证。执法人员在现场检查发现,该作坊的主要生产设备为豆浆分离机一台、生物质颗粒蒸汽锅炉一台、已停用的土灶一座、正在安装调试的生物质颗粒大灶一台,主要产品为手工制作的豆腐和手工油炸的豆干。

根据检查情况,宁国市市场监管局依据《无照无证经营查处办法》第十一条规定,责令其立即停止豆制品加工经营活动。11月9日宁国市环保局对该加工点进行复查时,该手工作坊点设备已拆除,并重新选址。11月12日下午,记者在位于宁国市南山街道宁冲东巷的该豆制品手工作坊看到,所有的生产设备已经清理完毕,豆制品作坊已经停止生产。

(本报记者余庆)

新闻推荐

宁国首发民宿治安“身份证”

本报讯“这是全省首张民宿《特种行业许可证》,你以后可以安安心心地经营了!”11月6日,在“皖南川藏线”宁国段青龙乡经营“...

宁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国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宁国狠抓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回头看”转办信访件整改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