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宁国 > 正文

仍有小区不设防 通报

来源:安徽商报 2020-02-16 17:42   https://www.yybnet.net/

合肥市房产局通报疫情防控不力小区,仍有小区人员出入随意,无测温,无出入证,无登记。

本报讯(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郜征)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今日获悉,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日前对该市物业管理住宅小区疫情防控进行检查,仍发现有小区存有麻痹思想,人员车辆出入随意,无测温,无出入证,无登记。

据介绍,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日前深入该市各物业管理住宅小区,对住宅小区疫情防控和封闭式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采取随机抽查和重点督查的方式,其中重点督查主要对各区前期通报防控不力的住宅小区进行回头看。

在合肥市包河区,该局对包河区住建局通报的省直家园小区、美湖小区、宁国三村、新艺苑小区、曙光苑小区、南园新村、望湖苑小区和枫丹城市花园、百花苑、科苑新村、金安花园等11个住宅小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从现场情况看,所督查的小区都全部实行封闭式管理。对包河区住建局通报的7个小区督查发现,通报中存在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但个别小区规模较小(如曙光苑小区只有两栋楼),疫情防控压力较大。

在合肥市瑶海区,该局随机抽查和明雅居、砂轮新村、和平小区、元木北苑、经典花园、罗马假日西区和吟春园等7个物管小区。从督查情况看,除和明雅居外,其他小区均能严格出入管理,封闭式管理落实有力。督查中发现,合肥市明光路街道和明雅居风险意识严重欠缺,小区出入管理极不负责任,无测温,无出入证,无登记,人员车辆出入随意,业主意见大。同时,该局对前期瑶海区住建局通报的福满华庭、华兴城市广场、金辉枫尚及轮胎翻新厂小区的疫情防控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华兴城市广场和轮胎翻新厂小区对通报的问题及时采取措施进行整改,但金辉枫尚消毒液等防护物资配备不足;福满华庭也未见明显整改举措,封闭式管理流于形式,人员出入随意,仍无测温、无登记。

在合肥市蜀山区,该局抽查了安居苑东村、金枫苑、江南书苑、虹桥苑、名君家园、长江花园、领势公馆等7个小区。从现场督察看,各小区均实施封闭式管理。其中,前期通报的安居苑东村经整改后目前出入口管理加强,小区7个出入口已封闭6个。

在合肥市庐阳区,该局对前期庐阳区住建局通报的合福苑、市计委生活区、海亮蓝郡花园、怡景苑、荣凤苑等5个小区整改情况进行督查。经现场查看,对通报的问题已基本整改到位,各小区全部实行封闭式管理。同时,也发现部分小区人员力量还不足(如:市计委生活区、怡景苑小区),人员出入登记还不够科学、便捷(合福苑小区),还要继续加大对车辆的检查力度等。

合肥经开区香水郡、海馨苑、翰林府邸、碧湖蓝庭、国耀花半里、中环紫金公馆、童话名苑、南艳湾等8个小区的现场检查看,各小区均能实施封闭式管理。

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介绍,对检查中存在的不足,要求继续督促整改,并视情予以严肃处理。同时,针对下一步住宅小区防控要求高度重视,坚决配合街道、社区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加大人员、车辆管控,集中人员、物资、力量到小区防控一线,全力以赴打好防控攻坚战。

新闻推荐

谣言止于理和智

王香鼠年春节,原本是14亿中国人民和全体海外华侨华人日思夜盼的团圆日子,但是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让这个...

宁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国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仍有小区不设防 通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