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新闻 名山新闻 荥经新闻 汉源新闻 石棉新闻 天全新闻 芦山新闻 宝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宝兴新闻 > 正文

【新春走基层】新年新气象 生活更美好

来源:雅安日报 2019-02-07 16:19   https://www.yybnet.net/

(李宣蓉的新年愿望)

雅安日报讯 7日,正月初三,气温趋暖,天气晴朗,春节的气息依然浓郁。这一天,对于家住宝兴县穆坪镇的李宣蓉来说,是个开心幸福的日子,因为家里的兄弟姐们、侄儿侄女都要来家里团年。

上午9点半,李宣蓉便在厨房开始忙碌起来,和嫂子一起准备一大家人的团年饭。

“平时大家忙工作、忙学习,我们一大家人难得聚在一起,也就逢年过节能一起吃个团圆饭。”李宣蓉说,每当这个时候,就是家里欢笑声最多,最热闹的时候。

今年48岁的李宣蓉,是1971年金猪年出生的。作为一个家庭主妇,李宣蓉对现在的生活表示很满足、很幸福。

“过去的一年,最让我值得难忘的事情就是女儿找到了工作,儿子考上了大学。”回首2018年,李宣蓉开心的说道。对于李宣蓉来说,没有什么比家庭和睦,女儿工作顺利,儿子学业有成更为重要的。

李宣蓉告诉记者,其实在2018年以前,她每天都很操心,因为怕女儿大学毕业找不到好的工作,怕儿子考不上大学。

“做父母的,就是希望孩子们能健康快乐成长,当孩子们长大成人以后,又怕他们过不好。”李宣蓉道出了每个父母的心声。“以前特别担心儿子,从小他

就不太听话,是个很调皮的孩子,在学校经常惹是生非,我那时候唯一的愿望就是希望他能做个听话懂事的乖孩子,考上大学也是我对他最大的期望。”李宣蓉说,尽管有着这些担心,但儿子还是没让她失望,2018年6月,儿子成功考上了大学,对于作为母亲的她来说,算是了却了人生一件大事。李宣蓉告诉记者,进入大学后的儿子,变得越来越成熟,越来越懂事,也越来越懂得体谅父母了。

“去年,大学毕业的女儿也顺利找到了心仪的工作,我已经很满足了。”李宣蓉激动地说,2018年,是她收获满满,很幸福的一年。

新年新气象。对每一个人来说,新年的来临都是一个温暖的信号,它告别了过往一年或收获、或喜悦的时光。也提醒着每个人即将整装待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奋斗中,迎接新一年更为充实的日子。

“今年是猪年,也是我的本命年。新年新生活,我相信今年也是幸福的一年。”谈到对于未来的希望,李宣蓉笑着说,她希望2019年家庭和睦,家人身体健康,女儿儿子能过得更好,家人的健康快乐、平安最为重要。

记者 郑雨莎

新闻推荐

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十四号近日,宝兴县选举的雅安市第四届人大代表高凯,因工作变动,向原选举单位申请辞去市人大代表职务。宝兴县人大...

宝兴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宝兴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春走基层】新年新气象 生活更美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