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雅安 > 正文

避免银行网点扎堆 养老待遇业务可在线办理

来源:雅安日报 2020-02-12 10:33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7日上午,家住市区羌江南路的退休职工王兰芳戴着口罩,像往常一样,到家附近的银行网点查询养老金到账情况,并办理现金转存业务。由于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该网点为王兰芳开了“绿灯”,很快为其办理完业务。临走时,网点大堂经理还手把手教王兰芳如何使用手机银行线上办理养老金业务,并提醒她,这段时间尽量不要外出,通过手机银行,就能在线办理养老金、社保、医保等业务。

该网点相关负责人介绍,特殊时期,为防止老人集中到网点办理养老待遇业务,他们积极引导客户优先采用电子渠道或自助设备办理业务,提供包括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在内的24小时在线金融服务。

记者了解到,为避免客户集中在网点办理业务,雅安市所有银行均支持线上办理业务,同时保证网上银行系统7×24小时开放服务。而对于老年人来说,只要拥有养老金账户,就可以直接申请手机银行、网上银行以及微信银行,银行各项主要业务都能24小时网上办理,不用出门,转账、查询、理财、基金,甚至交水电费都能通过轻点鼠标、手机完成。

记者蒋阳阳

新闻推荐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公安局开展价格巡查

雅安日报讯日前,市市场监管局会同市公安局,对雅安市主城区内的药械经营单位和农贸市场进行联合巡查监管,通过“提醒告诫...

雅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雅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避免银行网点扎堆 养老待遇业务可在线办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