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雅安 > 正文

三雅园·雅安味道园区开园 雅安市又添一处美食打卡地标

来源:雅安日报 2020-09-11 09:12   https://www.yybnet.net/

9月8日,随着雅安“消费促进月”启动仪式三雅园·雅安味道开园仪式的举行,雅安市又多了一个美食打卡新去处。连日来,不少市民走进三雅园·雅安味道园区,感受雅安美食打卡新地标的魅力。

“开业期间菜品8.8折、啤酒喝一瓶送一瓶”“开业期间全场消费7折”……眼下,入驻三雅园·雅安味道园区的商家纷纷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吸引市民前往消费。

市民在三雅园·雅安味道园区游玩

狗屎糖、钵钵鸡、豆腐脑、烧烤……与三雅园相隔不远的协和欧式风情街,10余个花车流动摊位上摆放着雅安各地美食、土特产,已正式拉开帷幕的“雨城逛吃街”首开活动也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去打卡。

“雨城逛吃街”首开活动是雅安市促进消费复苏、提振消费市场的举措之一。作为雅安“消费促进月”活动的其中一项内容,这项活动将持续到本月20日。

“消费促进月”活动期间,雅安市还将举办特色美食月活动、旅游消费月活动、惠民购物月活动、专项促销月活动等六大专题活动。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文旅市场遇“冷”。如今,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雅安市正多措并举助力文旅市场复苏。接下来,雅安市将举办“万人赏月”等活动,并积极参加四川省旅博会,为国庆、中秋两大节日预热。

记者戴富丽

新闻推荐

提高救治能力 保障母婴安全

为加强辖区助产机构产科能力建设,提高孕产妇危重症救治能力,全力保障母婴安全,近日,市妇幼计生中心、市母婴安全管理办公...

雅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雅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宾老师二三事2020-09-11 06:07
猜你喜欢:
评论:(三雅园·雅安味道园区开园 雅安市又添一处美食打卡地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