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新闻 名山新闻 荥经新闻 汉源新闻 石棉新闻 天全新闻 芦山新闻 宝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石棉新闻 > 正文

石棉4.5万亩优质枇杷开锣上市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18-05-07 06:29   https://www.yybnet.net/

稿件来源:刘佳

本报讯(记者 刘佳)5月4日,“世界枇杷之源、寻根阳光石棉——2018石棉枇杷上市新闻发布会”在石棉县美罗乡召开。随着一声清脆的锣响,石棉县的4.5万亩优质枇杷正式开锣上市。

据石棉县委书记苟乙权介绍,自1989年起,石棉县丰乐乡、宰羊乡、美罗乡、迎政乡和永和乡等15个乡镇先后在海拔851—1700米的中高山区域开展枇杷规模化和商品化生产基地建设。目前,石棉县枇杷栽培面积达4.5万亩,预计今年产量超1.5万吨,产值将超过2.5亿元,已成为当地农民脱贫致富、持续增收的骨干项目之一。

发布会上,川农大园艺学院教授王永清介绍了石棉枇杷的品质特点,中国扶贫基金会善品公社渠道负责人张靖汶介绍了石棉枇杷营销方略。来自深圳、重庆、成都等地的客商及物流企业与当地枇杷种植合作社现场签订了枇杷销售合同。

新闻推荐

雅安市首次将无人机激光雷达技术应用于输电线路巡检作业

雅安日报讯近日,一架大型多旋翼无人机在石棉县迎政乡灵敏升空,随后快速飞行,沿着220千伏下石一、二线19号至22号塔进行输电线路扫描巡检。这是国网雅安电力(集团)公司运检部组织对220千伏下石一、...

石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石棉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石棉4.5万亩优质枇杷开锣上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