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天全 > 正文

中国人保“心服务”伴您国庆放心玩

来源:雅安日报 2019-09-30 09:34   https://www.yybnet.net/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眼下正是外出游玩的好时节。国庆假期,人保客户总会在旅途中看到那熟悉的“PICC人保红”,从而让旅途更舒心、放心和安心。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建司70周年。在2019年国庆期间,中国人保将再次推出以“心服务”命名的主题活动——“中国人保心服务伴您国庆放心玩”,持续打造“心服务芯理赔—让服务有温度,让理赔更简单”品牌,以实际行动履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

此次活动将从10月1日开始,至10月7日结束。期间,人保财险雅安市分公司(以下简称人保)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人保特色服务,重点面向人保客户推出线上线下“心服务站”、警保联动、故障车免费救援、爱车智能体检、省心理赔旅途无忧五大特色理赔服务,其中“心服务站”和警保联动服务还将扩展至包括非人保客户在内的全部出行人群。让客户“堵车不堵心、行车不操心、事故不费心、国庆放心玩”的喜庆气氛。

线上线下“心服务站”

国庆期间,人保将协同公安交通管理等部门,在重点地区高速公路出入口、大型高速服务区、旅游景区等联合搭建中国人保线下“心服务站”,向所有旅客提供现场理赔、保险咨询、协助报案、线路导航等服务;同时,将通过微信小程序“人保心服务”实现7*24小时线上心服务,提供在线故障救援、车辆检测车等特色服务,实现线上线下“心服务”。

警保联动

人保将以“警保联动”为主题开展宣传推广活动”,持续加强与公安交管部门协同,联合当地交警支队,将交通事故“快处”与保险理赔“快赔”相融合,推广“车驾管”、建设农村地区“两站两员”等服务。让客户感受“少跑腿多办事”的贴心服务,打造“市民家门口的车管所”。

故障车免费救援

人保对公司投保商业车损险的9座及以下非营运客车和家庭自用汽车的客户,非交通事故车辆故障,可在全国范围内享受全年无限次免费故障车救援服务,包括拖车、送油、充电、更换轮胎等,其中每次故障救援拖车免费范围为100公里。需要免费救援服务的,人保客户可通过拨打该公司救援服务专线电话“95518”或通过中国人保APP、微信公众号申请享免费救援服务。

爱车智能体检

在全市的线下“心服务站”,人保将应用独家“芯理赔”智能体检工具,为公司客户及非人保客户提供汽车安全、制动、动力、转向等关键系统的免费极速体检。同时,人保将依托遍布全市的认证汽车修理企业,提供维修保养和小事故快速维修服务,全面保障客户节日用车安全。此外,部分地区的客户还可享受爱车智能体检“走进社区、便民到家”服务,让车主足不出户就能让爱车享受爱车智能体检服务。

省心理赔旅途无忧

人保将进一步通过全方位举措,让您国庆出行更省心。在事故现场,为客户打造小额案件理赔处理的一站式体验,“现场理赔零距离”。对于责任明确的单方小额事故,客户可通过微信、中国人保APP等渠道自助网上理赔,“线上理赔零等待”,也可选择查勘定损人员事故现场办理方式或前往理赔网点办理,享受到出险报案到收取赔款的全流程线下一站式理赔服务。同时针对所有在人保推荐维修企业维修的客户,保证维修价格无差价、修车质量有保障,“爱车维修零争议”。出险客户可在线查询理赔进展情况,实时跟踪赔案进度,“案件查询零奔波”。

“让服务有温度,让理赔更简单”,是人保心服务系列活动不变的主题。本次“中国人保心服务伴您国庆放心玩”雅安市境内“心服务站”网点如下:

雨城区碧峰峡高速路出口处

天全县雅康高速路天全服务区

名山区成雅高速交警大队外

石棉县雅西高速石棉出口处

雅安日报记者韩毅

新闻推荐

加快资源优势转化 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雅安日报讯26日,天全县举行先进材料产业推进会暨尔润玄武岩纤维生产线投产仪式,标志着尔润玄武岩纤维项目正式投产。...

天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天全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人保“心服务”伴您国庆放心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