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天全 > 正文

依托水电资源“点石成金” 天全尔润玄武岩纤维生产线投产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10-09 06:13   https://www.yybnet.net/

投产仪式现场

四川经济日报雅安讯 (记者 庄祥贵 文/图)近日,天全县先进材料推进会暨尔润玄武岩纤维生产线投产仪式举行。尔润玄武岩纤维生产线项目的正式投产,将成为全省首家利用本地水电资源和本地玄武岩矿产资源就地转化为玄武岩纤维的生产线,让“点石成金”的神话在雅安天全变成美好现实。

据悉,天全将以此为契机,加快建设新型工业园、生态农业园、现代物流园“三大特色园区”,发展壮大新材料、绿色载能、现代服务业、特色农产品“四大百亿产业集群”,坚定不移推动优势资源向发展资本的转变,进一步完善天全转型发展的体系、夯实跨越发展的基础、巩固高质量发展的态势,努力走出一条具有天全特色的山区县绿色发展的新路子。

据悉,四川尔润玄武岩纤维科技有限公司将立足自身优势,联合行业龙头,整合行业资源,产学研同步推动,建设5条玄武岩纤维制品生产线、年产9000吨玄武岩纤维拉丝生产线及玄武岩纤维制品销售中心。

新闻推荐

加快资源优势转化 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雅安日报讯26日,天全县举行先进材料产业推进会暨尔润玄武岩纤维生产线投产仪式,标志着尔润玄武岩纤维项目正式投产。...

天全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天全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依托水电资源“点石成金” 天全尔润玄武岩纤维生产线投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