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天全 > 正文

天全县中医医院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督导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0-05-19 00:58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 为加强全院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意识,确保防控措施落到实处,5月8日,在天全县中医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高凯章带领下,医院护理部、院感科、行政办等相关职能部门组成联合督导组,一行人从入院预检分诊发热门诊、住院部出入口岗亭、医院各临床科室进行疫情常态化防控督导检查。

每到一处,督导组都要求工作人员要履职尽责严防死守,做好每一道关卡的防控作用,做到进出人员体温测量全排查全覆盖,切实做好进出人员的筛查、发现、登记、相关信息报告和处置工作,加强健康检测管理。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科室人员、患者及家属的疫情防控意识,医务人员要自觉起好带头作用,积极向患者及家属宣传防疫知识及疫情信息,督促患者做好自我防控措施。

高凯章强调,各部门要继续做好联防联控,加大宣传力度和沟通协调,强化领导责任,明确职责,责任到人,以更坚决的态度、强有力的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胜利。(余豚潇)

新闻推荐

落实“事实孤儿”优抚政策

雅安日报讯近日,天全县检察院在开展脱贫帮扶工作中,联合该县民政部门为贫困联系村新华乡河埝村的杨某子女落实“事实孤...

天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天全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笔耕不辍讴歌家乡2020-04-28 06:21
评论:(天全县中医医院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督导)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