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天全 > 正文

2022年度雅安市“创业明星”名单公布

来源:雅安日报 2022-04-01 08:28   https://www.yybnet.net/

3月31日,2022年度雅安市“创业明星”颁奖仪式暨市级创业孵化基地授牌仪式举行,现场为10位2022年度雅安市“创业明星”颁奖,授予雅安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等6家单位为“市级创业孵化基地”。

此前,在各县(区)、驻雅高校推荐、市级资格初审的基础上评选出20位创业明星候选人,并将20位创业明星候选人的创业视频发布网络进行大众视频点赞。活动期间,大众点赞3.8万次,大众浏览31万次。经大众视频点赞及市级综合评审,最终选出10位2022年度雅安市“创业明星”。

这些“创业明星”中有“雅安市文化旅游先进个人”张俊春、四川省第三届“天府杯”创业大赛三等奖获得者陈娜……每位选手都展现了各自的创业历程和风采。

此次“创业明星”评选搭建了创新创业交流平台,展示创业者时代风采,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在雅安市树立一批服务创业、投身创业、创业有成的先进典型。

创业孵化基地是集聚创业要素的重要载体,是落实创业政策、开展创业培训、提供创业服务的重要阵地。

活动现场,还授予了雅安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雅安市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基地)、雅安市雨城区返乡下乡创新创业孵化园、坤三孵化园、四川天全经开区创业孵化基地、石棉县返乡下乡创业孵化园等6家单位为“市级创业孵化基地”,并给予每家10万元的孵化基地补助,助力园区更好成长、更快发展。

6家创业孵化基地将充分利用各类场地和创业资源,为创业者提供良好的创业环境及项目孵化、项目推介、创业培训、融资对接、政策扶持、法律咨询、跟踪扶持等优质服务,充分发挥市级创业孵化基地示范带头作用。

当前,雅安市正在大力推进“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创业发展机遇前所未有。雅安市人社部门将和市级有关部门一道,深入推进“创业雅安”行动,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努力为广大创业者提供更加精准、更加有效、更加优质的创业服务。

记者郑瑶

新闻推荐

天全县检察院:荣获2018—2020年度全省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称号

近日,记者从天全县检察院获悉,在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关于2018—2020年度全省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评定结果的通报中,天全...

天全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天全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2年度雅安市“创业明星”名单公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