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洛川新闻 > 正文

洛川苹果宣传推介会在合肥举行

来源:市场星报 2018-11-30 01:00   https://www.yybnet.net/

11月29日上午,由中共洛川县委和洛川县人民县政府主办,洛川县吉祥宏图果业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维亚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洛川县苹果营销办、安徽广播电视台移动电视频道、安徽海豚优团协办的 “2018洛川苹果合肥宣传推介活动”在安徽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第九届、第十届全国政协常委、原安徽省政协副主席王鹤龄,合肥市政协委员钟雷,安徽广电移动电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爱华,洛川县政协主席王建斌、洛川县政协秘书长雷智学,洛川县苹果营销办主任屈志刚、洛川县苹果产业协会秘书长靳东峰出席活动。安徽漳州商会秘书长陈育沂,安徽省企业联盟秘书长蒋春光,安徽维亚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凯等社会各界代表,经销企业、连锁超市和经销商约120余人莅临推介会,安徽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安徽电视台移动频道、安徽日报、人民网、市场星报等多家媒体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上,洛川县政协主席王建斌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合肥是一座具有2000多年历史的古城,是长三角城市群的副中心,“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双节点城市,有着“中原之喉”的美誉。40年前,安徽人民开创了全国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的先河,从此,安徽成为了我国改革开放的发祥地和前沿阵地,40年来,安徽人民不忘初心,坚持改革开放,坚持自力更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实现了持续健康发展。改革开放的40年也是洛川苹果吐露芳华、展露新姿的40年,洛川苹果乘势而上、借势发力的40年。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宣传推介洛川苹果,也是为了学习你们的先进经验,让两地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一起携手紧抓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机遇,用奋斗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希望通过此次宣传推介活动,能让合肥人民了解洛川苹果、认识洛川苹果,扩大两地贸易交流合作,为合肥人民奉献上高品质的洛川苹果的同时提升洛川苹果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洛川县苹果营销办主任屈志刚从生产管理、品牌文化等六个方面对洛川苹果进行了宣传推介。

据了解,洛川县位于陕西中部,地处世界公认的最佳苹果优生区的核心地带,全县50万亩苹果全部通过国家绿色食品原料生产基地认证,被确定为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全国优势农产品产业化建设示范县、全国无公害农产品出口示范县。洛川苹果色泽艳丽、风味浓郁,先后荣获国家及省部级大奖180多项,获得“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专供苹果,外交部“国礼”用果,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保障产品等30余项重大冠名权。“洛川苹果”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目前品牌估价达72.88亿元。

新闻推荐

洛川县菩堤乡: 126名贫困户变股民合作社里喜分红

本报讯(通讯员杨桦记者朱佳雨)近日,洛川县菩堤乡的民丰农民专业合作社2018年社员分红大会现场热闹非凡,126名贫困户和其他社...

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洛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洛川苹果宣传推介会在合肥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