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延安新闻 > 正文

爱学习的妹妹 延安里小学 三(1)班 张陈浩然

来源:淮河晨刊 2018-01-09 13:02   https://www.yybnet.net/

我有一个妹妹,今年才五岁。可她却是个很爱学习的孩子。每天一放学,我放下书包就去洗手吃东西,而妹妹却放下书包,拿出本子开始写作业了,这时妈妈就会跟我说,你要好好跟你妹妹学习。

记得有一次,妈妈带着我和妹妹去游乐场玩。到了游乐场,我就东跑西跑,而妹妹只玩了一个旋转木马,就找了一张椅子坐在那看起她的童话书,妈妈坐在旁边陪着妹妹。我叫她去玩,她也不去,这里有她最喜欢的小红帽。我只好拿出零食来吃,我拿平时妹妹最喜欢吃的零食来诱惑她,她也无动于衷。妹妹说一点意思都没有,还是她的课外书好看。我只好灰溜溜地走开了。我绕了一大圈,回来看到妈妈在睡觉,妹妹还在那看书,回家的时候她仍在看书。

你们瞧,这就是我最爱学习的妹妹,希望妹妹坚持下去,做一个优秀的学生,我们一起努力,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指导老师:梁芳

新闻推荐

矿工家属患重病 同事捐款献爱心

本报讯(通讯员梁思哲何明伟记者贾志敏)“谢谢你们,是你们给了我妻子重生的希望!”2017年12月26日,拿着同事们筹集到的爱心款,黄陵矿业公司瑞能煤业职工柴怀平感激地说。柴怀平是该公司采煤队的一名转载...

延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延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爱学习的妹妹 延安里小学 三(1)班 张陈浩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