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爱数学,到延安

来源:济南时报 2020-07-12 13:51   https://www.yybnet.net/

济南王延安教育培训学校自2003年建校以来,一直秉承“依法办学”“诚信办学”的经营理念,精益求精,不断探索,通过培育并践行专业的教学与服务团队、科学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与安全管理体系,实现教学质量连年提升,赢得了广大家长和学生的认可和信任,这也是延安学校被济南市教育局评为“民办培训学校办学水平评估5A级”的根本原因。“专家办学,专业教育”已经成为延安学校的品牌共识!

一、因材施教,分层次培优

(1)班级人数层次化:专业1对1、特色6人班、精品15人班。

(2)小班班型层次化:基础班、同步班、公益班等。

二、分层次教材

小学:《延安语文》《延安数学》

初中:《初中数学》《初中物理》《初中化学》及《中考作文集锦》

高中:《高中数学》《高中物理》《高中化学》及《高中学习宝典》

三、“张扬个性,体尝成功”的课堂

(1)学生可以上台讲题,张扬智慧的个性。(2)小组合作pk制,锻炼合作与竞争意识,体尝成功的快乐。(3)班委建制:多元化培优,让孩子张扬不同个性,体尝成功快乐。

坚持“鼓励创新,启迪智慧,生产快乐”的办学宗旨

1.通过励志名言鼓励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发散思维。2.通过“延安教学九步法”“小组合作制”“学生上台讲题”等方式启迪学生合作意识和聪明才智。3.通过“班委建制”“延安八大奖项评选”“优秀学生励志奖学金”“积分换礼品”等活动让学生体验学习的成就感和价值感。

学管保姆式教务服务体系

延安学校为每个学生配备一名班主任,负责学生考勤、随堂听课、家校沟通,全面了解学生在家、在校的学习情况,协助教师、家长最大程度地因材施教。

特色活动促进家校联系,激发学生学习兴趣

1.我与孩子做同学——家长进课堂活动。通过让家长和孩子成为同班同学参与学习,让家长更好地换位思考,打造良性的亲子关系。2.积分换礼品,“乐学你我他”活动。针对学生学习兴趣激发、学习习惯建立、日常行为规范修正,特设置积分卡。通过自己良好的表现兑换自己心仪的礼品。3.“延安之星”特色奖评选。延安学校每学期为每一位学生量身定做八个不同奖项,提高每一位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自信心。

延安17正青春,2020年济南延安教育培训学校迎来建校17周年,延安学校能够在泉城立足17年,依赖的不是浮夸的宣传、华丽的包装,而是实实在在的口碑。之所以能够有这么高的评价,也是因为延安学校每一位员工的默默付出,把每一名学子都当成自己的孩子,精湛的教学水平,无微不至的照料,让每一名学子都能得到收获和成长。

在此也感谢社会各界人士这些年对我们的关爱,也期待携手更多的泉城学子并肩前行。我们将继续秉承“鼓励创新,启迪智慧,生产快乐”的办学宗旨,提升教学质量,完善服务体系,秉承诚信办学,为更多学生、家长带来更优质的教育和更温馨的服务!祝各位学子金榜题名、梦想成真!

新闻推荐

解决尿毒症患者血液透析难题 延大附院首次开展自体动静脉内瘘扣眼成形术

本报讯(通讯员杨海燕)6月29日中午12时,延大附院肾内科为该院一例慢性肾功能衰竭尿毒症期患者自体动静脉内瘘进行了扣眼成形...

延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爱数学,到延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