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延长公路段 全力推进水毁道路修复工程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11-19 01: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余龙龙记者谢斌)近日,陕西省公路局养护处副处长朱钰一行来到沿黄观光路延长段(S201K482+800-K559+200)核查水毁统计情况。延安市公路局副局长董丁明、延安市公路局交通勘察设计院院长霍小东、延长公路管理段副段长韩树权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围绕灾情水毁道路统计重点,水毁核查从延长公路管理段辖区顺水渠、顺水槽、消力池、拦水带、边沟、路基防护、路基悬空等工程项目着手,实地查看了断面尺寸、施工工艺;朱钰对当前水毁施工方案提出指导性建议,并对日后水毁修复工程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水毁核查,既是督查指导又是激励鞭策。延长公路管理段全体公路人既会干在当下、脚踏实地“铺路修路”,也会功在后任、着眼长远“养路护路”。

新闻推荐

新区轩辕大道与公学北路路口进行改造 原交叉路口将成为“环岛” 增加行人过街红绿灯

改造后的效果图本报讯(记者贺卓李佳泽)近日,记者从延安新区市政公用有限公司了解到,为进一步提高道路通行能力,优化道路交通组...

延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延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延长公路段 全力推进水毁道路修复工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