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延安市城区执行新的停车收费标准 将计次收费调整为计时收费部分区域晚上免费

来源:延安日报 2020-11-19 04: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卓 吕辰雪 王璐娜)近日,记者从延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了解到,为进一步完善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差别化政策,引导机动车合理停放及使用,提高停车资源配置效率,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和市城管局联合印发了《延安城区机动车停发收费试行方案》(以下简称《试行方案》),对延安市停车费用标准进行调整。

《试行方案》将提高中心街拥堵地段的停车收费标准,中心街将地上的每小时3元停车费提高至工作日内每小时4元,节假日每小时8元,地下车位收费标准低于地上车位。

《试行方案》还将解决居民回家停车难问题,城市道路与公共区域人行道停车泊位及临街建筑退红线区域的地上停车场点,白天收费,晚上免费,具体的免费时段为当日18:30至次日7:30,方便居民下班后回家停车。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惠琪介绍,随着城市发展,城区现行的3元/次车位收费标准已不符合城市发展的实际,将计次收费调整为计时收费,有效地提高停车位的使用效率。同时还将执行政府定价或政府指导价的停车场点实行30分钟内(含30分钟)免费停放。《试行方案》实施范围为中心街区域、双拥大道区域、七里铺大街区域、枣园大道全段、南关全段、北大街全段、东大街全段、马家湾全段及延安市新区。《试行方案》从11月15日起执行,试行一年后根据情况再适时调整。

新闻推荐

延长公路段 全力推进水毁道路修复工程

本报讯(余龙龙记者谢斌)近日,陕西省公路局养护处副处长朱钰一行来到沿黄观光路延长段(S201K482+800-K559+200)核查水毁统...

延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高粱熟收割忙2020-11-17 05:59
评论:(延安市城区执行新的停车收费标准 将计次收费调整为计时收费部分区域晚上免费)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