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长 > 正文

陕籍演员闫妮和延长结为帮扶对子 将拍摄公益宣传片助力该县脱贫致富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6-29 10: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马政)6月27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省广播电视局和中国电影家协会联合主办的“星动陕西”大型公益扶贫活动在西安启动。陕籍演员闫妮和延长结为帮扶对子,将通过拍摄公益宣传片等形式助力该县脱贫致富。

启动仪式上,张嘉译、闫妮、尤勇、孙浩、姬他、苗阜等10位陕籍演员被授予公益扶贫大使,他们和周至、延长、镇安、南郑、千阳、宜君等10个贫困县(区)结为帮扶对子,通过拍摄公益宣传片等形式,助力贫困县(区)脱贫致富。记者从延长县委宣传部了解到,闫妮已和延长结为帮扶对子。活动现场,延长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向闫妮赠送了包含“陆一井”“梆子舞”“延长苹果”“延长西甜瓜”等内容的剪纸,并向闫妮介绍了延长县的两张名片——“瓜果之乡”“石油之母”。闫妮表示,将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加大对延长县旅游、文化和特色农产品方面的宣传,帮助延长县脱贫致富。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掘陕籍影视明星的影响力,加大对陕西省贫困县(区)扶贫产品的宣传和推介力度,让贫困地区的农产品走向广阔市场,实现供需对接,吸引更多的扶贫资源参与脱贫攻坚。下一步,陕西广播电视台专业团队将和公益扶贫大使们走进各贫困县(区),拍摄制作县域形象及特色农产品宣传片,通过全媒体宣传,让更多人了解陕西,了解陕西各贫困县(区)的生态优势及文化历史。

新闻推荐

增减挂钩 造福群众 —延长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建设综述

延长县自然资源局局长白新平(右一)向延长县县长曹林虎(左二)、副县长张明(左一)等介绍土地整治情况。(资料照片)实施土地治理,促进...

延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延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籍演员闫妮和延长结为帮扶对子 将拍摄公益宣传片助力该县脱贫致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