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长 > 正文

十四运会赞助企业签约仪式举行 赵一德出席并讲话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1-02-28 00: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母家亮)2月27日,十四运会赞助企业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省长、十四运会组委会执行主任赵一德出席并讲话,副省长、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方光华主持仪式。

赵一德指出,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既是陕西的盛事,更是全国的盛事,既是对我国体育发展水平的全面检阅,更是凝聚新时代奋进力量的重要契机。筹办工作启动以来,一批知名企业积极参与、献智献力,为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提供了有力支撑。陕西将着力探索品牌推广新模式,坚持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引进专业机构和力量,创新手段和方法,持续放大品牌效应,实现全运品牌和企业品牌双提升。着力打造市场合作新载体,坚持政府主导和市场运作相结合,加强企业与组委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信息共享、交流合作,努力让每一家企业都收获丰硕成果。着力构建合作共赢新生态,坚持放大优势和补齐短板相结合,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支持广大企业在陕创新创业、投资发展。

签约仪式上,十四运会组委会与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建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江苏强槐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江苏威克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赞助协议,接收了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捐赠并颁发荣誉证书。

组委会成员单位和有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新闻推荐

延安市扎实推进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建设 让大健康数据更好服务群众

本报讯(通讯员康艳记者宋伟)记者从市卫健委获悉,在2月7日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召开的专项会上,延安市卫健委应邀就全市2020年度卫...

延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向着春天出发2021-02-11 09:42
猜你喜欢:
气象服务到果园2021-01-07 09:17
评论:(十四运会赞助企业签约仪式举行 赵一德出席并讲话)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