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长宁 > 正文

长宁县暑期游持续升温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7-29 06:14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宜宾讯(宋成均 记者 杨波)7月27日,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长宁县七洞沟首届蝴蝶萤火虫艺术节开幕。活动将持续到8月31日,每天早上8点至下午6点,凡是2019年应届毕业生,凭准考证、毕业证、录取通知书等有效证件,免景区门票、免游蝴蝶谷和免观萤火虫展。

沐浴森林、享受呼吸、体验漂流、度假养生是七洞沟打造的旅游度假方式。目前,除了能欣赏万千蝶萤身影、光彩,欣赏到白马沟、七个洞崖墓群、胭脂沟、桫椤沟等美丽的景点以外,还能体验惊险刺激的漂流、西南第一玻璃桥、旱滑道和水枪大战等好玩的项目,深受游客青睐。

七洞沟景区负责人表示,景区通过举办各种活动,提高知名度,从而吸引更多游客,在提升七洞沟景区的核心吸引力和亲和力,做川、滇、渝、黔结合部旅游目的地的同时,为长宁“天府旅游名县”和旅游大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为加快推进蜀南竹海旅游基础设施提档升级,7月1日至8月31日,景区三个批次创5A工程项目建设将同步实施。其间,景区在全面执行现行门票政策的同时,将在此基础上,对所有旅游散客和已签订协议的旅行社团体游客实行门票8折优惠。

新闻推荐

长宁500余名农村建筑工匠接受培训

晚报讯7月22日,长宁县2019年第一期农村建筑工匠培训班在长宁中学、培风中同时开课,来自梅硐、富兴、双河、龙头、硐底、花...

长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宁县暑期游持续升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