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长宁 > 正文

国美酒业杯迎建国70周年摄影展开幕

来源:黄海晨报 2019-07-29 09: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董开胜) 讴歌伟大祖国,铭记前进历史。7月28日,由宜宾市摄影家协会主办,宜宾国美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国美酒业杯”摄影展在长宁竹韵广场开幕,此次活动的主题是“迎建国70周年,传承中国白酒文化,展现酒都宜宾酒企风采”。

国美酒业集团董事长武玉杰表示,宜宾市摄影家协会是宜宾市摄影界最具影响力艺术社团,通过这次活动,宜宾摄影家走进长宁,莅临国美酒业,使国美酒业有幸成为镜头中的焦点,摄影作品展现了长宁之美、国美之美、劳动之美、人文之美,令观者赏心悦目、应接不暇,令我们无比自豪和骄傲。

近年来,宜宾国美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在长宁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匠心独运,坚守品质。本次活动的摄影作品从不同角度,描绘出“最美酒厂”,刻画出劳动者的美,还展现了国美酒业人的精神风貌,是代表长宁县自然人文的艺术写真。

随着长宁县经济不断发展,长宁县自身品牌“软实力”不断提升。这得益于长宁县委、县政府一手抓经济,为国美酒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一手抓文化,鼓励引导国美酒业塑造品牌,传播优秀文化。在未来,国美酒业将顺势而为,继续与宜宾市摄影家协会等文体协会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以展现长宁和国美酒业在新时代的新风貌、新气象。

新闻推荐

省发改委调研长宁县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本刊讯(胡芮)7月22日,省发改委副主任邓长金来长宁县,了解“6·17”双河地震灾区凉糕发展情况及面临的主要发展难题,调研灾...

长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长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美酒业杯迎建国70周年摄影展开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