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狠抓工作落实 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四川政协报 2019-07-19 00:39   https://www.yybnet.net/

(李梦) 7月14日至16日,珙县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及全体机关干部,深入“6·17”地震受灾严重的珙泉镇杨柳村入户核查灾情,宣传避灾减灾知识以及灾后恢复重建相关政策,鼓励生产自救。

面对公路多处塌方、余震不断、庄稼亟待抢收、妥善安置受灾群众等一系列刻不容缓的问题,委员们提出建议,要做实做细因地震损毁住房的鉴定、修缮等工作,强化保障,尽快让受灾群众住上放心房;要坚持“抓救灾、抓恢复生产”两不误,集中力量抢修被损毁的基础设施,用好各类产业发展政策,尽快恢复生产,把农业损失降到最低;要积极做好舆论引导工作,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大力宣传救灾工作中的先进典型事迹,营造良好舆论环境;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干群连心共建美好家园,扎实做好救灾及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新闻推荐

第一时间返岗,这是规矩

6月23日,王玉杰(右)在珙县一处地震安置点内执勤。新华社记者薛玉斌摄——民警老王抗震救灾记□新华社记者吴光于今...

珙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珙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千年茶马古道2019-07-08 17:51
猜你喜欢:
评论:(狠抓工作落实 共建美好家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