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第三届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开幕 宜宾“以酒为媒”签约374.86亿元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12-18 07:32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宜宾讯(记者 杨波)在国家白酒产业政策调整迎来“重大利好”的大背景下,为充分发挥白酒优势产区作用、更好地满足消费需求,12月17日上午,第三届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在宜宾开幕。当天下午,在投资宜宾推介会暨合作项目协议签署仪式上,共签约项目66个,签约总金额374.86亿元,主要涉及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新材料、竹产业、绿色食品加工业等“8+2”重点产业,数字经济、现代物流等服务业类项目。

现场签约项目主要包括:宜宾市人民政府与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络安全产业发展合作项目,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分别与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云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项目,投资20亿元的珙县“双百万”头生猪养殖一体化建设项目,投资17.48亿元的高县年产10万吨生物基纤维非织造复合新材料智能制造及产业化应用项目,投资9.19亿元的长宁县绿色食品(竹类等)冷链物流及农副产品交易中心项目,投资5亿元的江安县优质酒类产业园项目,投资4.87亿元的临港经开区川南大数据中心等重点项目。

新闻推荐

黄子晗: 热心公益好少年

黄子晗就是那种“别人家的孩子”。上初中以来,他每次考试都在年级前五名,去年秋期的期末考试获得年级第一;今年春期地理生物...

珙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珙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三届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开幕 宜宾“以酒为媒”签约374.86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