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86个小时!四川杉木树煤矿事故被困13人陆续出井

来源:中新网 2019-12-18 07:29   https://www.yybnet.net/

被困人员被救出。

中新网四川珙县12月18日消息,18日5时55分左右,川煤集团杉木树煤矿“12·14”透水事故现场,被困井下86小时的13名矿工陆续出井,随后被送医急救。

确认被困人员活着时,调度室人员十分激动。

当日5时55分,经过连续86小时的抢险救援,一直被困井下的13名矿工成功出井。记者在现场看到,矿工被救援人员用担架抬出,随后被救护车送往当地医院。第一名矿工出井后,现场响起掌声。目前被困矿工正分批次出井。

12月14日15时26分,位于四川省宜宾市珙县境内的川煤集团杉木树煤矿在N24采区边界运输石门发生一起透水事故。此次事故造成5人遇难。

(原题为《四川杉木树煤矿13名矿工被困井下86小时后陆续出井》)(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四川透水事故煤矿今年多次被查出安全隐患,煤监局:救援结束将启动调查

发生透水事故的四川芙蓉集团实业有限公司杉木树煤矿今年曾多次被查出存在透水安全隐患,四川煤矿安全监察局川南分局表示,救...

珙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珙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86个小时!四川杉木树煤矿事故被困13人陆续出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