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川煤集团杉木树煤矿“12·14”透水事故13名获救矿工病情稳定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19-12-23 14: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颜婧 李立洲)“请家人放心,我在这里很好,谢谢关心和救助我们的人。”12月19日,在收治6名被困矿工的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矿工刘贵华对媒体表示。据病房负责人介绍,刘贵华是收治的6名矿工中恢复最好的两位之一,已具备正常进食条件。

18日,川煤集团杉木树煤矿“12·14”透水事故中被困的13名矿工全部升井,随后被就近送往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珙县人民医院和珙县中医医院救治。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院长易思章表示,医院为收治的6名矿工提供了“一对一”的6个医疗小组,每组包括一名医生和三名护士,还有国家级、省市级医疗专家前来会诊。

18日下午两点,国家卫生应急移动救治中心(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医疗队专家组到达珙县,对13名矿工的伤情状况、脏器功能、心理状态进行了全面评估。“13名伤员病情稳定,均为轻伤。”华西会诊专家组相关负责人评估后说,13名矿工的生命体征总体平稳,身体较为虚弱。

根据初步会诊情况,医疗队组织了重症医学专家、急诊急救专家、心理评估专家、临床营养专家等为13名矿工进行治疗,经过全面会诊后再进行评估决定是否转院或者进一步治疗。

新闻推荐

被困80小时绝地生还

12月18日,救援人员转运安全升井的被困人员。四川13名煤矿工人在被困地下313米深处80多小时后,经不懈抢救于18日晨...

珙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珙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川煤集团杉木树煤矿“12·14”透水事故13名获救矿工病情稳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