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珙县首届戏剧小品(小戏)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宜宾晚报 2020-10-29 10:33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为提升戏剧舞台艺术创演水平,进一步推动文化事业的繁荣与发展,让人民群众享受戏剧艺术的发展成果,近日,珙县首届戏剧小品(小戏)比赛决赛在县会议中心一号会议室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珙县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珙县文化馆、珙县农民文化理事会承办,珙县演艺协会、珙县戏剧家协会、各乡镇农民文化理事会协办。经过初审,一共有9个作品进入决赛。此次参赛的小品(小戏)题材丰富、形式多样,用百姓语言讲百姓故事,用“身边人演身边事”喜闻乐见的形式,为现场观众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文化盛宴。

在决赛现场,说、唱、舞、跳,演员们纷纷拿出看家绝活,一出出剧目精彩纷呈,激情上演,笑声、掌声此起彼伏,一次次将大赛推向高潮,现场观看表演的群众也被带入了欢乐的氛围中。

经激烈角逐,《逐梦路上》获一等奖,《一根遗失的拐杖》《致癌神药》《幸福》获二等奖,《梨缘》《刻不容缓》《通电了》《真情与理解》《老王的信任》获三等奖。

新闻推荐

生态打底 引来白鹤引来人

原来是矿山废地,如今山上枣树、山下农田生态打底引来白鹤引来人对矿山废弃地进行生态修复后,珙县巡场镇三合村的现代农业产...

珙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珙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珙县首届戏剧小品(小戏)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