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江安新闻 > 正文

强壮学校培训宿管、食堂从业人员

来源:宜宾日报 2017-12-06 07: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代飞超)为了全面提高宿管、食堂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规范学校宿舍、食品卫生管理,预防安全责任事故发生,确保师生身体健康,11月22日,江安县怡乐镇强壮学校组织学全体宿管人员、食堂从业人员进行了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宿管人员、食堂管理人员与从业人员上岗卫生知识培训基本要求、食品卫生法律法规、食品卫生知识、业务知识、各项卫生管理制度及岗位职责等。

通过培训提高了宿管、食堂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规范了宿舍、食品卫生管理,明确了安全责任,确保学生住宿、食堂工作安全有序,同时让参培人员在从业过程中更好地为师生服好务。

新闻推荐

江安金家滩村抓住发展“鸡遇”力争早日“摘帽”

四川经济日报宜宾讯(易遵志记者杨波侯云春)近日,江安县桐梓镇金家滩村林下养鸡专合社入股的16户贫困户喜上眉梢,他们分别获得了420多元的“红利”。数着拿到的钞票,贫困户杨国川高兴地说:“我什么都没...

江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江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强壮学校培训宿管、食堂从业人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