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江安新闻 > 正文

助力公益 为爱搏击 先锋健身“暖冬行动·知识传递力量”公益盛典启动 陪伴“不喜欢新年的女孩”

来源:宜宾日报 2017-12-29 04:35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陪伴“不喜欢新年的女孩”

□ 莲房

12月24日,由先锋健身主办,酒都义工、宜宾宝远宝马、樊登读书宜宾分会联办的“暖冬行动·知识传递力量”公益盛典在莱茵春天举行,先锋健身会员和爱心企业一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关爱留守儿童,关心“不喜欢新年的女孩”。

活动中,来自先锋健身的近百名会员,齐聚会场,完成50分钟的为爱搏击。下蹲、踢腿、挥拳、呐喊,他们用爱心和汗水坚持完成时长50分钟的公益搏击,用实际行动支持本次知识传递力量暖冬行动,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人加入到关爱留守儿童成长的队伍中去。活动现场,先锋健身、宜宾宝远宝马等爱心企业捐赠了御寒的羽绒服、文具、书籍、体育用品等爱心物资,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据悉,江安县仁和乡佛耳岩来龙村有164个孩子,其中有110个留守儿童,他们很想过新年,因为只有在这个日子才能看到自己思念的爸爸妈妈。可是在他们中间有一位小女孩,她却不喜欢过新年。几年前,女孩妈妈因为家里日子过不下去,带着2个妹妹离婚回了云南。今年,为了生计过年都要在外打工的爸爸告诉女孩,爸爸今年过年又不能回家。所以女孩讨厌新年,万家团聚更显得她形单影只,她羡慕着所有父母能够回家的孩子,哪怕只是过年的短短几日。

“不喜欢新年的女孩”的故事震撼着先锋健身每个人的内心,除了过冬的物资,留守的孩子们更缺少的是一句贴心的话语、一个赞美的微笑、一个温暖的拥抱、一段真情的陪伴。12月25日,先锋健身的员工驱车近两小时,再次赶赴佛耳岩来龙村,为这里的留守儿童送去物资的同时,陪着孩子们读课外书、打乒乓球,聊聊学习上的收获、生活中的新鲜事。如果说物资带去了身体上的温暖,那先锋健身不是亲人胜似亲人般的陪伴,更是让孩子们的心,暖暖的。

先锋健身负责人表示,财富的多少不能衡量一个人成就的高低,对社会贡献的大小,对社会的关注,才能体现一个人的价值。因此,先锋健身一直关心并参与到公益事业。

据了解,先锋健身和爱心人士一起,继续为江安县仁和乡佛耳岩来龙村的孩子们募捐书籍。在先锋健身各门店可办理捐赠,凡捐赠书籍的爱心人士均可获得爱心企业提供的助力礼包1份,内含先锋健身价值598元能量卡1张及其他爱心礼品。

新闻推荐

江安县政协委员调研江安职校

本报讯(罗光荣)11月22日下午,江安县政协教育界全体委员在县政协副主席杨方的率领下到江安职校视察调研,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走进职校、了解职校、宣传职校,助力江安职业教育的发展。在学校主持工作的副校...

江安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江安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助力公益 为爱搏击 先锋健身“暖冬行动·知识传递力量”公益盛典启动 陪伴“不喜欢新年的女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