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筠连新闻 > 正文

已婚与他人同居 要求分割财产被驳回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9-03 01: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丽)近日,筠连县人民法院审监庭判决了一起同居关系析产纠纷。

原告张某系筠连县双腾镇苔草村村民,与其妻王某于1999年办理结婚登记,第二年,王某外出后与原告断了联系,但双方至今未办理离婚登记手续。被告黄某系筠连县双腾镇沙坝村村民,居住生活在前夫詹某(已死亡)户籍地筠连县筠连镇水塘村。2009年,原告张某与被告黄某认识后遂公开同居生活,张某迁至黄某居住的筠连镇水塘村的房屋。双方同居生活半年后,原告外出打工,被告在筠连务农、经商。2012年6月至2016年1月,原告张某多次从其银行账户内转款到被告黄某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筠连县支行账号的账户内,共计转款金额为22100元。期间被告对居住的筠连县筠连镇水塘村的老房屋进行了改建,由原一层平房扩建为三层的砖混结构房屋。该房屋修建完工后至今未办理房屋产权手续。直至2017年,被告从别处听说原告并未与原配离婚,提出不愿再与原告共同生活,要求原告搬离水塘村的房屋。双方就上述房屋的分割问题未达成一致,原告遂诉至法院。

法院在审理中认为,原告未与其妻王某离婚便与被告同居生活违反了婚姻法的有关规定,依法不受法律保护。原告提出与被告同居期间共同投资将坐落于筠连县筠连镇水塘村的房屋进行扩建的事实,由于提供的银行交易明细清单虽证明了原告转款给被告的事实,但不足以证明该转款用于修建该房屋,原告提交的其余证据也不能证明其个人对该房屋的修建进行了投资,且原、被告同居属法律规定禁止行为,故该房屋不属原告与被告的共同财产或共有财产,对原告要求对该房屋进行平均分割,由被告折价补偿的主张不予支持。依照法律规定,判决驳回原告张某的诉讼请求。

新闻推荐

南丝路上的 海瀛场百业

筠连县海瀛乡是南丝路主干道上靠近城的一个乡场,面向道上过客,兼顾当地住民,是海瀛开店坐铺的宗旨。在解放前,海瀛除了栈房外...

筠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筠连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已婚与他人同居 要求分割财产被驳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