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筠连新闻 > 正文

筠连职校 书香浸润学生成长

来源:宜宾晚报 2018-09-28 11:16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近日,筠连县职业技术学校组织学生参加了由筠连县教育和文化广电局组织的“我的书屋,我的梦”活动,学生们的《祖国颂》《水调歌头》诵读节目在活动中深受好评。取得这样的好评与筠连县职业技术学校近年来一直践行的“阅读、悦读”活动息息相关。

“在颂读‘祖国颂’时,我全身心都投入了,祖国的名山大川,灿烂文化,仿佛如芬芳空气让我的身心都无比惬意,我在当时真的进入了忘我的境界,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的‘阅读、悦读’活动,不仅让我们在阅读中拓展了视野,同时在个人修养上也得到极大提升”,2017级高考计算机1班学生舒雪梅在参加完“我的书屋、我的梦”节目后畅谈心得时说。

“我们从接到通知、组织排练到演出不到一周的时间,因为我们学校平时有‘阅读、悦读’活动,每天班级都要安排时间读书,每周一的晨会上都有班级向全校师生展示,所以参加这样的活动对我们来说是驾轻就熟”,2017级学前教育1班的学生邹润倩在“我的书屋、我的梦”活动中朗诵完《水调歌头》后说。

为了切实提升学生阅读能力,筠连县职业技术学校建成了先进的现代读书馆,现有藏书近40000册,同时还将“阅读、悦读”活动在师生中通过班会、团会、周一晨会推进,让学校浸润着浓浓的书香,让学生们在阅读中得到文化沐浴。

彭从华

新闻推荐

县长推荐的月饼你吃了吗? 筠连手工月饼闯出大市场

□本报记者王黎王春艳“中秋节即将来临,我代表筠连人民给大家献上健康美味的筠连月饼,祝大家中秋节快乐!”9月20日,筠连县县...

筠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筠连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筠连职校 书香浸润学生成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