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筠连 > 正文

全市公安机关宣传舆论技能“大比武”开赛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7-28 00: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郭晓娟)“您好,我是法制日报的记者,请问贵局对涉事的公安局副局长如何问责?”“贵局民警多次利用公安局官方微博发表不当言论,引发负面舆情,谁来负监管责任?”这是昨(27)日第三届全市公安机关宣传舆论技能实战大练兵活动现场,参赛民警模拟新闻发布会、互换角色就热点新闻事件进行现场采访问答的一幕。

为扎实开展教育整顿,进一步提升全市公安机关宣传舆论工作水平,宜宾市公安局政治部精心组织开展了此次大练兵活动。比武竞赛采用单场淘汰赛制,分4轮进行冠亚军的争夺,比赛内容分为新闻宣传策划及视频制作、信息发布、新闻发布会模拟问答3个环节。

当日,来自全市的10支县(区)公安局(分局)代表队进行了初赛对决。比赛以“紧贴实战、提升能力”为目的,模拟的新闻发布突发事件是近期外地引起各方关注的“民警摔婴案”“果农非正常死亡”等事件,各参赛队除了要扮演公安局不同的领导身份进行信息发布、新闻发布并现场回答媒体记者的采访提问外,还要扮演不同的媒体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向新闻发言人采访提问。

为让比赛公正公平,真正起到大练兵作用,比赛还特意邀请了新闻媒体的记者共同担任评委,进行现场打分和点评。经过激烈的“唇枪舌战”,最终,筠连、南溪、兴文、翠屏区、江安、高县6支参赛队成功晋级下一轮复赛。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展观看了比赛。

新闻推荐

全市5个区县11个乡镇受灾

晚报讯昨(6月30)日下午,宜宾市紧急召开全市防汛抗旱暨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全市防汛减灾、地质灾害防治进行再部...

筠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筠连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童年的端阳场2020-07-08 01:52
评论:(全市公安机关宣传舆论技能“大比武”开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