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可微信挂号缴费了

来源:宜宾晚报 2018-05-17 11:22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方便广大患者就诊,从2018年5月起,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正式开通专家门诊微信预约挂号。扫一扫关注该医院微信公众号,不仅可以进行预约挂号,还可以缴费、查询检查结果哦。

■ “扫一扫”更方便

随着医疗保险、养老保险等各种社会制度的完善,以及生活越来越好,大家更重视保持健康的身体,同时也对医疗服务提出了更多更高的要求。除了在专业技术方面有所保障外,医院还需在形象、口碑、服务、持续性、方便性和创新能力等方面更加注重、细致,才能不断赢得就诊者的信任和关注。

特别是随着互联网的深度开发、融合,人际互动中的便捷性、即时性变得越来越突出。不论是购物,还是享受其他服务,拿出移动通讯工具扫一扫,立刻可以完成互动,大大提高了服务效率,也为群众的生活提供了更多方便。

为此,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适时推出了微信挂号、缴费、查询结果等便民服务。

■ 对患者的诊疗体验负责

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自2016年通过了四川省数字化医院评审,获得数字化医院一星称号后,一直致力于互联网服务系统的引进和运用。

值得特别关注的是,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首批启动微信预约挂号的,全是这所医院的各科专家,他们将恭候您的光临。

除了传统中医的特色专科外,本次加入专家门诊的还包括各西医专科的专家,他们在各自的专业都拥有声望和造诣。中医专家包括擅长治疗肺病、脾胃病的四川省名中医李帆,擅长中医儿科的宜宾市十大名中医董彦,擅长中风、冠心病治疗的四川省优秀中医临床人才刘江,以及擅长诊治肝病(肝癌)的副院长张主权等;西医专家有肾病专家王叙芬、内分泌专家彭艳、心血管专家康忠良,以及骨伤、肛肠、妇科、外科方面的几位科室负责人。

本次专家门诊的推出,医院领导班子非常重视,除了多次开会拟定专家组成员外,还对专家门诊的配套系统、宣传模式,以及微信平台的功能进行了多次论证和培训,一切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为了对患者的诊疗体验负责,充分考虑各种因素的影响。

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将以十足的诚意、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医疗服务,打造美好翠屏。(熊小冰)

新闻推荐

杜紫平会见捷克共和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卡雷尔·史诺 务实推动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本报讯(记者王宇)昨(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紫平会见了来宜考察的捷克共和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卡雷尔·史诺,双方就进一步...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可微信挂号缴费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