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宜宾“智能制造”携手国际一线品牌 苏格通讯—HMD公司诺基亚项目首批次合作订单出货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12-05 06:51   https://www.yybnet.net/

出货仪式现场

四川经济日报宜宾讯 (记者 杨波 文/图)12月4日,四川苏格通讯—HMD(赫名迪)公司诺基亚项目首批次合作订单出货,将从宜宾报关发往海外。

HMD公司是诺基亚全球独家授权运营商,该项目在苏格实施,标志着苏格通讯已经拥有国际化的高标准生产制造水平,具备承接国际大品牌业务能力,更是宜宾市智能终端产业发展的标志性事件,意味着宜宾“智能制造”与国际一线品牌在整机生产上实现无缝对接。

2017年,苏格科技产业园正式签约入驻宜宾临港,总投资12亿元,项目自投产以来,已累计实现产值近18亿元,年产能突破800万台(套)。二期项目全面建成后,将引入上亿元的先进生产及研发设备,布局西南5G研发中心,预计年产能将达2000万台(套),有望成为西南地区规模化生产能力最强、品控能力最优的智能终端生产基地之一。

据悉,宜宾市智能终端产业已用地5270亩,建成和在建厂房500万平方米,其中80%为企业自建。签约项目185个、协议总投资500亿元以上,可年产智能终端产品3.3亿部。其中手机2.2亿部,106户企业正式投产,全面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000亿元以上,已初步形成较为完善的智能终端产品体系和产业链体系,产业规模居西部前列、川南首位。

宜宾市委副书记、市长杜紫平表示,宜宾市智能终端、汽车、轨道交通等新兴产业从无到有、强势崛起,预计通过5年左右的努力,这三大产业将实现2000亿元以上的销售收入,基本实现再造一个产业宜宾的目标。

新闻推荐

再见宜宾菜坝机场

昨(4)日19时20分左右,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一架由宜宾飞往北京的航班号为CA1460的客机从宜宾菜坝机场起飞,成为宜宾菜坝机场最后...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智能制造”携手国际一线品牌 苏格通讯—HMD公司诺基亚项目首批次合作订单出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