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叙州 > 正文

叙州区 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1-15 0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谢镔)近日,叙州区区委、区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带队到樟海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叙州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林业局、樟海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走访慰问。

慰问组先后走访慰问了肖静江、刘学方、江元彬等10名抗战老兵、伤残军人、烈士家属和困难在乡老复员军人,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每到一处,慰问组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表达党和政府对老同志们的真切关怀。

在走访慰问中,慰问组对老同志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他们用青春保家卫国的奉献精神、培养优秀儿女的牺牲精神致以崇高敬意。

慰问组叮嘱老同志们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发扬老一辈革命军人顽强拼搏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与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把革命军人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一代代传承下去,弘扬社会正能量。

新闻推荐

高场镇 看望慰问驻蓉流动党支部

联谊会现场。本报讯(夏勋文/图)为进一步激发叙州区高场镇招商引资活力,加大招商引资力度。1月4日,高场镇相关负责人到成都市...

宜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叙州区 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