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叙州 > 正文

建国实小第九届“红韵杯”冬运会开幕

来源:宜宾晚报 2020-11-13 10:09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11月11日,叙州区建国实验小学彩旗飘飘,旗帜招展,第九届“红韵杯”冬季运动会如期开幕。

开幕式的入场仪式上,学校彩旗、国旗、校旗及会旗队率先燃起全校激情。飞扬的旋律,迸发满心的喜悦。全校39个代表队,队员们个个昂首挺胸,精神饱满,口号嘹亮,迈着整齐的步伐,逐一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每个代表队都用足心思,充分展现了自己班级的特点和精神风貌,让观众们感受到建国“红色儿郎”们的气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国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坚定的眼神,传透他们拼搏的决心。运动员代表宣誓:遵守比赛规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简单的话语,透露着勇敢拼搏,不畏艰难的决心。

“我宣布,宜宾市叙州区建国实验小学第九届‘红韵杯’动动会开幕!”校长凌继端话音刚落,全场顿时沸腾,激情瞬时点燃。

据悉,建国实小此次动动会主题是“我是‘红孩子’,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三天的赛程共设14个项目,全部为集体项目,比赛参与面达到99%。项目有传统运动带足球接力赛、运篮球球接力赛,迎面接力,拔河等,也有“夹心饼干”,“赶猪”迎面接力赛,以及全部老师参与的“我们一起来击鼓”、“穿越呼拉圈”等趣味体育运动项目。

蔡平生 刘文兰

新闻推荐

中职专业课改研讨在柳嘉职校

晚报讯为了探索电子专业课堂教学改革,讨论技能抽测的的实施办法,10月29日下午,由宜宾市教科所主办、叙州区柳嘉职校承办的20...

宜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建国实小第九届“红韵杯”冬运会开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